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公開組12人級龍舟2000公尺金牌。(圖/中華龍舟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台北龍舟代表隊8月中旬前往加拿大安大略省韋蘭市參加第12屆IDBF世界龍舟錦標賽,在20餘國激烈競爭下,昨(23)日再拿下12人級龍舟公開組500公尺第1名、龍舟女子組500公尺第3名。本屆共獲4金1銀4銅佳績。

世界龍舟錦標賽每兩年舉辦一次,「第12屆IDBF世界龍舟錦標賽」104年8月19日至23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韋蘭市舉行,比賽隊伍包括來自中國、美國、英國、德國、匈牙利、加拿大、俄國、義大利、澳洲、瑞士、日本、泰國、菲律賓等21國家近3,000名選手組隊參賽。

本次我國參加世界龍舟錦標賽代表隊成員共39人,在21國的激烈競爭下,充分展現實力,幾乎天天都傳回奪牌喜訊。代表隊共參加10項競賽,在各國實力最強的公開組中,囊括3面金牌,分別是公開組12人級2000公尺、12人級500公尺、12人級200公尺三個項目,混合組22人級1000公尺項目亦勇奪金牌。

女子組12人級2000公尺項目獲得銀牌;混合組22人級2000公尺、女子組12人級桃園英語補習班 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500公尺、混合組22人級200公尺及女子組12人級200公尺項目獲得銅牌,獲獎率達9成。

陳明雄理事長指出,此次赴加拿大參賽,承蒙駐多倫多辦事處吳榮泉處長及周紹華秘書的悉心照料及大力支持,比賽期間不僅發動僑胞前往加油,代表隊突破上屆世錦賽3金1銀2銅成績,在本屆比賽創下4金1銀4銅佳績,讓中華台北在世錦賽中閃耀群雄,也是我國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

▲22人級龍舟混合組1000M金牌。(圖/中華龍舟協會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基隆成人美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英文補習班 台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高雄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彰化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班哪間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