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toeic準備書 多益準備書單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左二)、立委擬參選人蕭亞譚(右)、劉國隆(左一)及現任立委周倪安(右二)。(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台聯5日正式宣布與民進黨整合成功,推出3席區域立委,包含現任台聯立委周倪安、台聯立院黨團副主任劉國隆及小英之友會顧問蕭亞譚。台聯主席黃昆輝說,「總統選小英,區域選民進黨,不是民進黨的選本土的」,也會在台聯的造勢場合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助選。

台聯5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推出3席區域立委,分別為新北市第9選區周倪安、台北市第4選區蕭亞譚、台中市第5選區劉國隆,及黃昆輝帶領3人一同高喊「小英當選,本土過半」,他說,會在不同的競選場合為蔡英文當選努力,「小英來我們的場互相互相,這是自然情況底下,不是刻意表現出來的東西,互相拉抬,力量要相乘。」

蕭亞譚也說,已經在內湖區掛上第一個大型競選看板,並放上蔡英文與他的照片,名片也印上相同的照片,寫著「台聯、民進黨共同支持」。他說,內湖、南港區是重要指標區,緊扣明年總統大選,「我們的使命就是讓蔡英文的本土政權和力量重新拿回執政」。

蕭亞譚激動說,過去在南港、內湖區有一個不OK的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我覺得他非常非常低級」,今年2月14日曾經舉行罷免投票,「就是因為罷免沒有成功,所以才這麼囂張」。

他高喊,「罷免權罷免不掉你,我們是不是用選舉權淘汰爛立委」,南港、內湖區選民結構一向是藍大於綠,「這裡的選戰今年會是最耀眼的三國志」,國民黨、親民黨各自靠攏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及可能參選的宋楚瑜,他則會和蔡英文站在一起。

日前高調宣布可能與時代力量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擬參選人柯劭臻整合的劉國隆,5日出席記者會時透露,在此之前已經和柯劭臻通過電話,選區內民眾轉述柯劭臻願意整合的說法。

劉國隆說,本著公開透明的心態,希望盡速與柯劭臻作整合民調,任何時間或8月底之前都可以,他樂意以公開、公平的方式進行民調,不希望因為時代力量的因素「親者痛仇者快」。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圖/記者張語羚攝)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flpt準備 flpt考試時間 flpt報名 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toeic線上題庫 新竹toeic補習班推薦 桃園toeic補習班推薦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托福成績查詢 托福itp題目 托福分數 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雅思分數 題數 雅思考試準備 2015雅思考試日期恨之入骨

滿意連戰談抗戰?馬微笑不語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楊偉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

蔡丁貴:要找波多野代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策略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