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反課綱抗議活動2日以中山南路為軸遊行7圈表達訴求。(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教育部長吳思華、次長林騰蛟等將於3日下午2點,與反課綱學生代表7人與教師3人等對談。蘋果樹公社發言人陳建勳表示,希望能夠藉此撤銷課綱,也希望府、院可提出解決辦法,「媒體朋友提到說暫緩、討論或開臨時會,我們覺得他們如果釋出善意,的確可以再討論」。

陳建勳3日上午表示,他們的立場一直都相同,希望能透過各種手段解決問題,而不是走入現下的僵局,「這不是我們的意願,而是教育部故意杯葛造成的結果」。

記者詢問對於下午的對談有沒有期許?陳建勳回應,「當然有期許,我當然期許他可以撤回課綱」,也希望雙方可以充分溝通,並透過媒體邀請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教育部,期待落實官員和學生溝通之訴求。

3日下午2時吳思華、林騰蛟及國家教育研究院代表等,將在國家圖書館與反課綱學生對談,預計至少包含7位學生代表、3位教師及1至2位法律專家代表出席,將就撤銷課綱和部長是否負起政治責任等訴求溝討論。

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中基礎英文補習班 苗栗基礎英文補習班宜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花蓮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英語補習班 台東英語補習班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滿意連戰談抗戰?馬微笑不語

連戰如何找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楊偉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

蔡丁貴:要找波多野代言



苗栗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家 英語教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