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立中興大學附屬高中(原為國立大里高中)新校長報到,由中興大學外文系教授韋金龍擔任「代理校長」,就職儀式當天親友出席,沒想到竟意外讓眾人捕獲明星兒韋禮安。由於他和兒子都擁有高學歷,且在各自領域皆有傑出表現,難得同台現身,除了在校學生驚喜不已,還被不少網友直誇「簡直是最強父子檔!」

▲韋禮安除了擁有高學歷,在歌壇的聲勢如日中天,事業發展亮眼完全不輸給父親韋金龍,下圖為爸爸陪他參加金曲慶功宴的身影。(圖/資料照/記者周屏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宸亘攝)

據悉,韋禮安的父親韋金龍在7月興大人事異動中,被選為附屬高中的代理校長,父親8月正式就任,他也跟著陪同參加任職儀式時意外成為外界焦點,才讓父子倆成為話題人物。消息指出,他的爸爸是美國印第安那大學教育博士,專長為「英語教學、電腦輔助教學、多媒體輔助英語教學、合作學習英語教學」,除了學歷、教學經驗豐富,在國際學術合作上也有相當深厚的經驗,在學術界佔有一席之地。

▲▼興大附中代理校長韋金龍出席任職典禮,明星兒子陪同出席曝了光,讓父子倆頓時成為目光焦點。(圖/取自韋禮安微博、臉書、讀者提供)

韋禮安當天除了陪同父親韋金龍參加就任典禮,也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出席,親自勉勵學弟妹能好好專心於課業發展,還大方應允眾人要求拍照、簽名,非常親民。而他除了有個學經歷嚇嚇叫的校長老爸,自己也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還在第26屆金曲獎上榮獲最佳作曲人的殊榮,在歌壇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因此父子兩人一起現身的景象,也被不少網友大讚「最強父子檔終於合體了!」意外成為討論焦點。事後,他本人沒對此事多做回應,所屬唱片公司福茂唱片則表示:「這是藝人家裡私人的事情,不便多做回應。」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網 雲林英語家教網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花蓮英語補習班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宜蘭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斗六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