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王世堅在反課綱活動現場嗆白狼。(圖/記雅思報名日期 雅思分數怎麼算 雅思分數換算 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嗆「白狼」、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Over My Dead Body」,如今兩人又在反課綱的活動多益測驗日期時間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線上多益測驗 上碰頭,他除重複這句口號外,並在政論節目中透露,新口號是「Make my day」,要白狼和他單挑,「你就成全我這一天吧」。

王世堅在壹電視《正晶限時批》表示,白狼實在很悲哀,馬英九政權為遂行自己的政治目的,還可以請黑道出來當打手,「所以我跟白狼說,『Make my day』,你就成全我這一天吧!」

「夠膽,你一個人來,你不要帶這麼多爪牙、嘍囉,你不要帶這麼多和音 ,你夠膽一個人來!」王世堅嗆白狼說,「我也單槍匹馬去,大家一次論個清楚,要打要殺,那大家自己私下就好。」

王世堅認為,白狼實在是可惡到極點,學生們在現場靜坐抗議,這是用最卑微的方式來表達訴求,國家也同意白狼在新聞節目上暢所欲言,這就是台灣可愛的地方、台灣的價值。

王世堅接著說,可是白狼要到學運現場,不管是要用路過或勸導的方式,「欸,路過跟勸導這幾個字,在江湖人的嘴彰化toeic補習班推薦 推薦toeic用書 toeic用書推薦巴裡面說出來,這不是很可笑嗎?」他表示,對他來講,白狼就是去破壞、挑釁和壓迫學生。

▲▼白狼要反課綱學生快回家。(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成績查詢方式 新多益成績查詢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滿意連戰談抗戰?馬微笑不語

楊偉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台北ielts補習班 多益英文測驗題目 toeic多益英文測驗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