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壢補英文會話 嘉義補英文費用 彰化補英文費用 南投補英文費用



▲賓士車頭嚴重毀損。(圖/翻攝雲林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廣州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土豪一撞!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勒流街頭一對夫妻鬧離婚,沒想到開賓士GL450的先生一氣之下撞妻子的BMW X3,讓現場民眾都看傻眼。

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6日中午,根據目擊者拍攝的8秒影片,賓士主動撞上BMW,當場冒出白煙,賓士的車頭嚴重毀損,BMW的車身扭曲變形。

據目擊者稱,兩車主其實是夫妻,最近在鬧離婚,因財產問題沒能達到共識發生爭執,女子打算開車離去,男子不讓離開開車追上去,才導致事故發生。

警方證實,雙方是一對鬧離婚的夫妻,事故是經濟糾紛引起,所幸未造成人員受傷,目前介入調解無效。至於男子是否觸犯刑法?警方表示,如果女子不追究,又無監視器畫面當證據,暫不會依照公共安全罪處罰男子。

劍橋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BMW的車身被撞凹。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嘉義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班 中壢英語家教班 英語家教班費用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台東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 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天安門城樓觀禮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前車」離奇追撞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