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英文單字表下載 雲林toeic補習班推薦 嘉義toeic補習班推薦 彰化toeic補習班推薦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謝祖武近十年來因忙於兩岸拍戲忙碌,而錯過12歲兒子Junior的成長過程。不過日前他帶著兒子參與節目錄影,藉由節目替他圓夢,讓他帶著兒子到花蓮旅遊享受親子獨處的時光,雖然以往與兒子相處時間不多,但兒子既懂事又貼心的表現,讓他備感欣慰。

▲謝祖武帶著兒子錄《背包踐客》。(圖/翻攝YouTube)

謝祖武在圓夢節目《背包踐客》中,帶著兒子到花蓮享受親子時光,雖然一度因為Junior撒嬌要求到夜市遊玩,導致謝祖武拖著疲累的身軀還得被民眾團團包圍,讓年僅12歲的他心生歉意。他坦言忘記爸爸是公眾人物,在他這麼累的時候還必須被民眾拍照,貼心的他還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時,在鏡頭外抱住老爸道歉。

謝祖武因常年來皆在各地奔波、忙碌於工作,而錯過兒子成長階段的10年精華,所以藉由這次錄影機會與兒子好好相處。錄影後,他坦言,父親跟小孩一定會有單獨相處的時候,「可是我沒有,這件事我真的沒有,我真的很怕他的開學跟畢業典禮我缺席。」

▲謝祖武藉由錄影,爭取與兒子相處的時間。(圖/中天提供)

提到對兒子的教育方式,謝祖武表示:「我對我小朋友其實親切的時候少,嚴厲的時候居多。」但懂事又貼心的Junior被問到老爸的管教方式如何時,他則是說:「爸爸他也不會打我或罵我,他會讓我覺得自己不對。」他甚至還多益怎樣算過 多益證書 分數 多益證書 英文 多益證書 成績單搞笑地呼籲電視機前的爸爸們可以參考,「我覺得爸爸這樣很好。」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台中多益補習班費用 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苗栗多益補習班推薦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新多益單字pdf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pdf!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多益單字下載pdf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成績查詢2015 多益成績查詢 多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準備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