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建興國中郭玟毅獲頒「2015MLB x 玉山暑假訓練營」MVP。(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2015MLB x 玉山暑假訓練營」的教練團分工精細,每個教練各有專精也有豐富的指導經驗,他們將課程細分為不同層次,從最基礎的練起,基礎打好後再往下一階段邁進。而且他們在講解技巧時總是給予正面訊息,除非是態度的問題才會以嚴厲的口吻告訴他們必須改善。

郭玟毅年僅14歲將升上建興國中9年級,他在練習賽中,將球轟出中外野,打到大同學院室內練習的屋頂,讓全場驚豔,MLB亞洲區技術總監戴爾?瑞克(Rick Dell)及場邊的台灣教練都直呼不簡單,未來指日可待。由於他投、打表現俱佳,態度認真,最後從眾多青棒的學長中脫穎而出,拿下「2015MLB x 玉山暑假訓練營」的MVP殊榮。

訓練營後,戴爾對球員打擊技巧進步特別印象深刻,他指出,「台灣青棒球員部分揮棒的習慣不太好,總是硬拉到某個角度就停止揮擊的動作,手部沒有完全延伸到最後,經過訓練營調整後,他們可以將整個打擊動作做足,而且選球、跟球觀念也有進步。」

除了球場上的訓練外,室內課程也是重要的一部分,包括體能及營養課程都納入其中,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利用球員在場上表現的影片,講解他們投、打、守的動作,並告訴他們如何去改善,如何做能更好。

獲頒「最佳打者」的張偉聖(興大附農)是旅美球員張進德及張育成最小的弟弟,他表示,「教練教我,打擊時要先內縮,然後揮棒時要延伸到最後,想著往中外野打。」外野守備技巧部分,張偉聖學到接球時手應在側面,而非頭部前面,接滾地球時要盡力地彎腰,眼睛專心釘著球看直到接到球。

▲張進德最小弟弟張偉聖奪「2015MLB x 玉山暑假訓練營」最佳打者。(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英文線上收聽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英文線上教學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bbc英語學習百科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免費英語學習網 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 免費線上學英語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哪裡 有哪些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