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你覺得正妹女警長得像哪位藝人呢?(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警察這個職業在傳統上給人陽剛印象,每當女警執行勤務時,除了專業能力備受關注外,姣好的外貌也不時成為網友眼中的「嬌」點。日前有位外表清秀的女警撞臉王心凌,讓許多人瞬間戀愛;現在則有氣質正妹警有著一張超級明星臉!

一名陳姓網友1日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現在的人民保母越來越強大,並附上一張長髮女警值勤照片,「我感覺神似某位藝人」。照片傳上網路,意外讓無數網友熱烈討論到底像哪位藝人,「陳妍希」、「柯以柔」、「蝴蝶姊姊欸」、「覺得好像郭惠妮主播」、「陳妍希加蝴碟」、「像豆花妹」、「任容萱」......。

看來這位女警有著一張超級明星臉,像極了多位正妹藝人,當然她亮麗的外型自然也是網友關注的焦點,「目前看過最美的警察」、「我想考警察了」、「應該一堆人自願等著被她開單」、「我承認昨天沒有洗頭,快來抓我」、「犯罪率爆增」。

▼有其他網友P免費英文文法教學 單字英文發音網 真人英文發音網O出照片,似乎想表示現在女警正妹數量相當驚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北英文寫作補習班 英語會話練習網站 英語會話教學技巧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OL與主管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童問長毛黑胎記暖母教育超窩心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台北英文會話補習班 台中英文會話課程 苗栗英文會話課程自責

快訊英文閱讀測驗文章 英文片語常用100句下載 英文片語字典kk音標下載軟體 kk音標表 字母對照 線上學 kk 音標發音/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