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嘉義英文家教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阿伯手上的刮刮樂快過期。(圖/「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授權提供)

記者陳俊宏/高雄報導

有大家的愛心真好!高雄前鎮區一名行動不便的阿伯獨自賣刮刮樂,因不善言語不會叫賣,導致手上的刮刮樂根本賣不出去;「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希望大家一起幫幫阿伯。有網友表示,買了一張300元的刮刮樂刮中500元。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表示,阿伯都坐在中華五路的家樂福前,總是獨自一人、身影歪斜,從白天坐到晚上,看著行人來來去去,但他手上的刮刮樂卻沒有減少幾張。阿伯說,白天會在家樂福或台灣銀行前鎮分行賣,到晚間10點再獨自搭公車回家。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指出,阿伯手上還有很多到今年10月20日過期的刮刮樂,很替他擔心,不方便問他的家裡狀況,只知他行動不方便、動作緩慢,身體總是歪一邊,講話不清楚,也不會強迫別人來買。

家樂福成功店知道後,貼心地替阿伯準備告示牌。業者在PO新北市英語家教班 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文底下留言說,因他不方便拿牌子搭公車,所以他「下班」後,他們幫忙保管牌子,請大家多給他一點時間為您服務。網友大讚家樂福好棒。

這篇文章PO出後引發熱烈回響,有超過2萬名網友分享文章,許多人紛紛到場捧場;有人說,雖阿伯的刮刮樂有些髒且有刮痕,但近日向他買300元的刮刮樂,回家刮中500元,所以絕對是真的刮刮樂,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幫忙,用新台幣把快過期的刮刮樂下架。

▼家樂福成功店幫阿伯製作告示牌,來了許多購買人潮。(圖/翻攝「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臉書粉絲專頁)

【阿伯資訊】

地點:高雄市宜蘭英語家教老師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語家教行情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前鎮區中華五路的家樂福或台灣銀行前鎮分行

手機:0910-813-671(李憶明先生)

時間:白天到晚間9、10點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補英文學費 南投補英文費用 台中補英文費用 苗栗補英文費用台南英文家教行情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愛犬放腳踏板!女騎士逆向遛小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家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