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還在尋找夢寐以求的婚紗嗎?在這個數位時代裡,好處就是到處都是靈感,不過到底要追蹤哪些品牌,這10歌婚紗品牌,從Laure de Sagazan、Vera Wang、 Delphine Manivet、Alberta Ferretti.....每一個都是高級訂製的婚紗品牌,不過細看他們的官方Instagram,你可以發現不是只有新品推薦,更多的是關於他們的新創意,以及所打造的婚禮幻想,更重要的是,他們傳達了創意婚紗的靈感,不要被這些動輒數十萬的婚紗給嚇跑,有些創意是無價的,準新人也可以好好運用呢!趕快一起來看有哪些品牌。

Vera Wang 看Vera Wang的Instagram美圖

眾所皆知,Vera Wang的大膽創新是無庸置疑的!創立20多年來的Vera Wang以細膩與洗練的風格著稱。本季的風格更加大膽有創意,充滿藝術氣息的照片,在維妙的材質和幕後花絮中,可以看見Vera Wang的創意。

Alberta Ferretti 看Alberta Ferretti的Instagram美圖

越來越受歡迎的Alberta Ferretti,2014年才推出婚紗系列卻一炮而紅。他的風格浪漫又放蕩不羈。貴重的材質例如仿古花邊,絲綢,薄紗......等等,摩納哥皇室的婚禮上,新娘Beatrice Borromeo變是選擇2016 Forever系列呢!

Laure de Sagazan 看Laure de Sagazan的Instagram美圖

在 Ba&Sh三年後的設計師Laure de Sagazan,2011年推出自己的婚紗品牌。充滿精緻的剪影復古韻味,點綴著花邊或小孔的背影設計,是重視婚紗設計女孩的最愛。Laure de Sagazan的Instagram上充滿著許多未曝光的照片,追蹤他你可以比其他人更即時。

Donatelle GODART 看Donatelle GODART的Instagram美圖

Donatelle GODART2015年12月才在巴黎發表第一個婚紗系列,小清新的風格立刻擄獲人心。她的靈感來源來自復古照片中的人物例如Jane Birkin,Daria Werbowy,或者Kate Moss。一種充2015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線上英語檢測系統 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題庫 滿詩意沉浸在波希米亞氛圍的創作形象。

Celestina Agostino 看Celestina Agostino的Instagram美圖

擁有20多年婚紗經驗的Celestina Agostino,擅長與準新人們做深度對談,了解需求後再進行設計。這也是為什麼Celestina Agostino非常獨一無二,因為充滿準新人的個性。Instagram上有著多樣的最新創作,以及細節圖,看得讓人目不暇及。

※來源:Instagram

※點此看更多婚紗美圖

延伸閱讀

VALENTINO為摩納哥新王妃Beatrice Borromeo打造夢幻婚紗

任容萱披婚紗 蘇菲雅打造金色奢華銀婚式

宋米秦台灣婚禮寒舍艾美登場,好姊妹李毓芬伴娘助陣!森林系公主風格超夢幻

從未曝光過的珍貴紀實照片!黛安娜王妃皇室免費英文測驗題庫 英語檢定考試日期 全國英語檢定考試婚禮數張新照釋出

如何維持50年的幸福婚姻? 歸亞蕾與老公婚前約定5大原則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全民英文檢定初級 劍橋英檢試題下載 英國劍橋英檢試題20輛!

一封給bulats 劍橋英檢試題考古題 gept報名表下載 gept試題下載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公務員英語檢定對照表 考哪種英文檢定比較好 哪種英文檢定比較好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