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賭神比誰的眼鏡強。(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常德市再現電影《賭神》的經典劇情,一名外表帥氣的31歲男子向坤(化名)以特製的隱形眼鏡「出老千」,10場麻將有9場贏,在小鎮上半個月內就贏了人民幣20多萬(約台幣102萬元),更有一大票美女圍著他轉。

據《瀟湘晨報》報導,向坤一度成為常德桃源縣漆河鎮的神話,他是桃源縣太平橋鄉人,7月底才到漆河鎮常住,他會在一家茶館邀請不同的美女喝茶,也會和她們一起打麻將,再利用自己的特製眼鏡,辨識麻將背面的記號,讓他逢賭必贏。

漆河派出所所長王建平提到,向坤最初是透過微信和這些女孩相識,之後再逐一擴展打牌的圈子,據目前調查情況來看,當地就有多達20人和他打過麻將。向坤自稱是生意人,美女們也覺得他出手大方,所以每晚幾乎都有全民英檢通過標準 全民英檢中級準備 全民英檢高級準備人陪他玩,而這些人成為他主要的收入來源。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1隻190青全民英檢考幾次 全民英檢考試報名 全民英檢考試日期島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大陸這些全民英檢怎麼準備 全民英檢準備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時間「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iPhone失主全民英檢口說練習 劍橋英檢成績查詢上網 全民英檢複試網路報名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香港宰陸客千元黑鬼油賣10萬元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全民英文檢定日期2015 gept中高級考古題 gept中級寫作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