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義大利美女藝術家Marta Grossi秋冬再度攜手iBLUES推出BANANA限量塗鴉系列。(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時裝集團MaxMara旗下的iBLUES品牌,今年春夏與義大利籍美女藝術家Marta Grossi合作的「BANANA a PORTER瘋狂塗鴉時尚女裝」備受全球消費者歡迎,連想自留一件的Marta最後都沒買到;今年秋冬她再次攜手iBLUES推出「BANANA GRAFFITI香蕉塗鴉限量系列」商品,今(23日)於SOGO復興館3樓專櫃上舉辦系列發表。

BANANA GRAFFITI香蕉塗鴉限量系列,其中包含黑白兩色的T-Shirt、衛衣,4款全台僅有22件,極限量的數量將於全台櫃點巡迴販售,價格方面:短T售價新台幣5,300元、衛衣售價新台幣6,700元。現旅居香港的Marta,也受邀出席發表,當場在香蕉上作畫,也創作了一個以台灣為主題的香蕉。

▲▼BANANA限量塗鴉系列4款,全台共限量22件。(圖/記者張妤瑄攝)

另外,iBLUES今年歡慶40周年,與Marta在香蕉塗鴉限量系列中,宛如慶生般的的歡樂、奢華、閃耀的香蕉風格創作,不謀而合。而說起把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得的香蕉作為創作畫布的靈感來源,她分享過去是旅遊香港時,看到賣香蕉的小攤販,小販會在香蕉上以紅筆寫上價格,因而啟發出這個靈感。自此後,香蕉與她的創作便密不可分,各式各樣的塗鴉或是寶石拼接,都可以成為豐富香蕉外型的絕妙打扮!

▲▼Marta更現場創作出Taiwan字樣的香蕉。(圖/記者張妤瑄攝)



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ielts補習班 多益閱讀測驗題目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a href="http://1314.ws/job">ielts考試日期 toeic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系統e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ielts分數對照多益 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線上測試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ielts考試日期2015 多益toeic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UNIQLO and Lemaire..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