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颱風逐步靠近。(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度颱風「杜鵑」 逐漸往台灣方向前進,截至下午兩點,其中心位置在北緯 21.6 度,東經129.6 度,以每小時13公里速度,向西北轉西北西進行,值得注意的是,中心最大風速從每秒35公尺增強為40 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增加至50公尺,預報員陳伊秀表示,「預計明天(27日)中午會發布海警,晚上到凌晨會發布陸警。」

陳伊秀表示,「杜鵑目前沒有變胖也沒變大,但是風速有增強,行進的速度也是忽快忽慢,持續往台灣的東北部方向前進,而受到它的外圍環流影響,苗栗以北中午過後會飄雨,越晚雨勢會越大,看到月亮露臉的機會不高,中部以南則比較有機會看到月亮。」明晚到下周一(28日)是颱風最接近的時刻,北部將會有豪雨會大豪雨。

依照目前的路徑圖來看,颱風預計在下周二(29日)白天就會遠離台灣,不過仍有許多變數,大家需要比較注意的是,明天開始至下周一因為颱風,加上超級月亮的影響,將會帶來「大潮」,沿海與低漥地區較容易淹水,一定要特別留意。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托福toefl ibt 托福滿分多少 托福滿分幾分 多益哪本書比較好 屏東多益補習班 高雄多益補習班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雅思怎麼讀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 多益 雅思 托福: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多益分數等級 英文多益單字下載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大全「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心得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新托福ibt 托福要準備多久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