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克萊兒

不知道妞妞們會不會因為季節的轉換,常常讓嘴唇乾裂脫皮而困擾呢?這時候護唇膏真的是拯救乾裂嘴唇的好夥伴呢!但是並不是無上限的補擦就好了喔,今天妞編輯要來告訴大家一些唇部保養的注意事項,妞妞認真保養之餘也要注意保養的迷思還有方式是否正確喔!

太常反覆擦拭反而讓嘴唇更乾燥

source: 石原さとみのくちびるに憧れて!-seikeigossip

保濕護脣膏不就是要時時補擦才有效果嗎?但是太常反覆塗擦反而會因為過度摩擦讓嘴唇發炎。而且嘴唇原有的保護機制也會因為過度補擦而被破壞喔!

用嘴巴呼吸

source: ボブヘアの方必見!水原希子ボブアレンジは無台北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限大?-locari

用嘴巴呼吸也是造成嘴唇乾燥的元兇,因為空氣接觸面積大,所以讓嘴唇的水分更容易蒸發。不過這點對於鼻過敏嚴重的妞妞想必非常難避免吧...

卸妝方式不對

source: 似合うリップカラーで美人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度増し-stylen

唇部的卸妝當然要使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囉!除了要徹底卸除殘餘彩妝之外,卸妝的時候也千萬不要太用力搓揉,因為這樣真的會傷害嘴唇反而造成反效果喔。

一天塗五次剛剛好

source: 一瞬で可愛さUPの"美人リップ"を取り入れよう-withonline

早上化妝前、三餐飯後補擦以及睡前這五個時機點就是擦護唇膏的最好時機喔,一天補擦五次護唇膏剛剛好!

選擇適合自己的功能

source: リップメイクは【口紅よりもグロスを先に!】-matome

護唇膏的功能越來越多,防曬、潤色、香味琳瑯滿目讓人不知從何挑選。但是還是要依據自己需要的功能來購買才是最適合的喔。如果嘴唇脫皮或是龜裂太嚴重,適時的求助醫生也是很重要的。

除了這些注意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免費英語學習網 事項之外,多多補充維他命、不要硬撕脫皮、不要常常舔嘴唇這些基本的保養守則也不要忽略!用正確的觀念和方式保養,才能擁有水潤又漂亮的雙脣喔。

【延伸閱讀】

打造誘人雙唇的必備良貨!錯過可惜的7款護唇新秀

除了拯救乾裂嘴唇還能...?揭開護唇膏5大功效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推薦電影 學英文推薦書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彰化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