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教學網站 學習英文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搜小組/綜合報導

長太美也是一種困擾!高雄市三民第一分局近日接獲網友反應,指說月初在高雄市中山路和建國路口停紅燈,無意撇見一名甜美且氣質出眾的女警;他正想個仔細,沒想到綠燈就亮了,讓他不能繼續只好抱怨:「紅燈秒數太短!」

▲正到被路邊騎士投訴,「警界隋棠」趙文璦就是她。(圖/翻攝照片)

網友表示,當時等紅燈看到一位值勤正妹,他忍不住多看幾秒,還感嘆「認真執勤的女人最美」,沒想到綠燈隨後一亮,讓他只能無奈向前,沒辦法再繼續看下去!

警方根據網路資訊,發現該位女警是在三民第一分局長明派出所服務的女警趙文璦,她因為臉蛋清秀,美貌底下又有顆善良的心,經常成為熱議對象,舉手投足都是話題。

事實上,趙文璦不但外性亮眼,還有「警界隋棠」、「長明隋棠」的封號,之前也參與高雄市警局推出的微電影拍攝,雖然只有幾個鏡頭一掃而過,但已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趙文璦人美心善,經常成為熱議話題。(圖/東森新聞)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如何學好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變「BWS」!網友笑翻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人觀看

愛犬放腳踏板!女騎士逆向遛小孩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