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花蓮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英文家教費用





▲屋主回家時看到這情景,「不知道怎麼踏進家門...」(圖/黃韋文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這「門神大軍」太強大了吧!住在屏東潮州的黃韋文表示,住家附近有許多流浪貓,只不過喵星人們時常群聚在門口,趴上地墊與拖鞋上,形成壯觀的「顧門陣」,讓他苦惱說:「每次回家都不知道怎麼進家門......」

黃韋文說,他經常會餵食這些流浪貓,因此貓咪們養成習慣在門口等吃的,貓口數也不知不覺越來越多,最多來到19隻,而且常常群聚在門前。他將「貓門神大軍」的照片分享到臉書表示:「每次回家都不知道怎麼進家門......」壯觀畫面讓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這些拖鞋怎麼長出貓來了?」「要先繳過路費啦!」「牠們在等你回來呀!」「一隻一隻撈起來抱進家門~」「如果我回家看到這樣,一天的疲憊都融化了。」

不過也有不少好心網友善意提醒:「要記得點藥驅蟲唷!」還有人建議「TNR」(誘捕、絕育、原地放回),表示如果貓咪親人而且情況允許的話,最好帶去結紮,「以免生生不息...你到時候不是家門進不去而已。」

▼黃韋文說,家裡附近很多流浪貓,最多曾經來到19隻。(圖/黃韋文提供)

▲▼這些貓除了群聚,也經常賣萌。(圖/黃韋文提供)

▼常常群聚在家門口,害屋主每次回家都不知該怎麼進門...(圖/黃韋文提供)

※什麼是TNR? 根據《維基百科》解釋,TNR 為誘捕、絕育、原地放回(英文:Trap Neuter Release,縮寫:TNR),是一種取代安樂死的人道管理和減少流浪犬和流浪貓數量的方法。TNR藉由施以絕育手術,使之無法繁殖。近年來在美歐有些TNR 的團體,他們改稱CNR(捕捉、結紮、放回原處,Catch Neuter Return,簡稱CNR),他們認為用捕捉比誘捕好聽,放回原處比野放更合乎這活動的實際意義,這個稱呼的改變使字面的意義更接近實際的活動,更接近人道的作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法。TNR 後的貓或狗會剪耳標記,公貓公狗剪左耳;母貓母狗剪右耳。(完整解釋請點此)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高雄 英文補習班 嘉義 英文補習班 彰化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語家教 基隆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高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