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準備書籍 雅思準備多久



▲Honda Motorcycle針對今年4/17前的既存車主,提供完整的召回服務。(圖/業者Hodna提供)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台灣開放大型重機進口後,Honda的二輪商品一直是以非正規的方式引進販售,市面上累積的Honda大型重機車數高達7000多台,自Honda Motorcycle正式於台灣販售後,針對既存車輛舉行回廠點檢認證活動,目前已有約2000台回廠進行點檢與認證。

過去與平行貿易商購買Honda車款的車主,長期以來對於車輛保養、保固、零件等問題,經常感到困擾,且若原廠有發佈車款召回相關的活動時,車主常常無法得到完善服務,因而造成權益受損。

▲今年4/17前的既存Honda車主只要進廠接受入會點檢,即可享有召回服務權益。(圖/業者Hodna提供)

Honda Motorcycle為了履行6S之服務品質,日前也開始針對以往2013-2015所生產之車款做完整的召回服務,請今年4/17前領牌之Honda黃紅牌大型重型機車車主回廠入會點檢,車主可於現場提供行照,各區據點人員將為車主查詢是否為召回範圍內,提供應有的召回服務,讓既存車車主的權益上不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證書 英文 多益證書 成績單再受損。 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高分技巧 高雄 ielts報名 idp ielts報名日期

私密處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網站 托福報名費用 托福報名日期 保養的四個問題解答!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動腦/台灣設計產業4大趨勢

雅思補習班推薦 flpt成績 雅思單字本 雅思英文單字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