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立法委員丁守中昨(5)日上午在質詢經濟部長鄧振中時表示,蔡英文所提出的「新南向政策」不僅昧於國際經貿現勢,更是流沙築塔、不切實際。

蔡英文日前說,過去的南向政策只是引導台灣企業增加在東南亞的投資,而她所提出的則是要強化對東協和印度的「整體關係」。長期推展國會外交的丁守中認為,這根本就是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一句空話,因為東南亞及南亞諸國原本即與台灣沒有邦交,除新加坡外更沒有雙邊自由貿易協定,僅是要拓展出口已屬不易,遑論進一步的雙邊關係。

丁守中分析,中國「海上絲路」的經濟戰略布局已經逐步抓緊東南亞諸國,東協加三的貿易夥伴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補英文哪裡好 台東補英文作文 屏東補英文作文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市場也早已成形,因此台灣要發展與東南亞及南亞諸國的經貿關係,不可能避開中國。

尤其當前東協各國都積極地希望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貼近中國大陸,而為了避免因與台灣過從甚密而影響其與中國大陸的進展,東南亞各國已經陸續減緩甚至抵制與台灣的貿易往來。丁守中進一步說,他在許多國會外交的場合中,已經有國會議長明確表達「你們先跟大陸搞定了再談」。

丁守中強調,僅就當前政府最強調的印尼及印度(即雙印)而言,從2011至2014年的出口總額跌幅均逾兩成,甚至自2015年開始又針對多項我國主要出口品項採取反傾銷及防衛措施,乃至調高關稅。而台灣的主要競爭國家,如:中國大陸及日韓,可以透過雙邊或多邊自由貿易協定(FTA)解套,但台灣卻因缺乏此機制而大受影響,甚至部分國家還因為忌憚中國大陸而拖延或關閉與台灣的經貿協商管道,讓我們交涉無門。2015/10/5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國中英文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間 高雄 基隆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