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防疫人員清查花圃、積水容器。(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登革熱疫情延燒全台,新竹市衛生局8日指出,大專院校即將開學,昨天已提醒大學校園全面清除積水容器,避免滋生病媒蚊,9、10日將前往交通大學、清華大學等6所大學校園調查病媒蚊指數,全面防範登革熱入侵校園。

衛生局表示,新竹市長林智堅在8月31日開學前,已要求全市高中、國中、小加強校園環境整頓,落實病媒蚊孳生源清除及容器減量工作,並加強登革熱預防措施之衛教宣導;昨天請新竹市6所大專院校,進行校園孳生源清除作業,地毯式動員全校師生全面檢視校園,開學前徹底清除孳生源。

衛生局建議,教學用水生植物養殖池,可放養大肚魚或孔雀魚等會吃蚊子幼蟲的魚類,並經常檢查池中有無孑孓,避免孳生病媒蚊。衛生局也提醒民眾,沒有孳生源,就沒有病媒蚊;沒有病媒蚊,就不會傳播登革熱。徹底清除積水容器等病媒蚊孳生源才是最根本的方法。

▼全台登革熱疫情拉警報。(圖/疾管署提供)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雅思單字本 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雅思單字本 flpt成績公布時間 flpt考古題 英文 flpt外語能力測驗 考試時間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無厘頭朱:無法回雅思單字本 toeic幾分及格 new toeic考題 toeic考題內容雅思單字本 托福分數程度 線上托福英文單字 托福英文單字書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雅思單字本 toeic線上測驗 新托福作文 托福作文題庫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