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荷蘭人讚台灣午睡文化:我們該試



▼菲茲威廉博物館近期將展出木乃伊及棺木。(影/取自YouTube/Fitzwilliam Museum)

古埃及有著將死去親人和寵物製成木乃伊的習俗,相信這樣能確保靈魂來世也有安身之處。英國考古學家近日利用斷層掃描進行研究時,意外發現1907年挖出的44公分小棺木裡,竟有一具16至18周大的胎兒木乃伊,是所有研究紀錄當中最年幼的。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報名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時間





他是男的!沙國夫槍殺幫妻接生醫

這張夫妻擁抱照「下半身好怪」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享受燭光鴛鴦泡泡浴妻頭髮燒了

偷看暗戀男孩臉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考古題

書發現女友超正

劍橋菲茲威廉博物館(Fitzwilliam Museum) 職員道森(Julie Dawson)指出,這具胎兒屍體經過非常仔細地處理,從繃帶包裹的方式到蓋棺前澆上的防腐黑樹脂,每個環節都顯示出它的

雅思口說考古題

父母非常珍視這尚未出生的寶寶,也可以從中看出古埃及人對生命價值的重視。

男戶頭多2

多益考古題題庫

8億銀行處理讓他傻眼

別拿石頭開玩笑?分類帽神分析

神秘相席日本寂寞男女情慾出口

沙國妻被夫嫌胖手術減重反被休

醬油過期免驚神人畫周董給你看

亞洲妹順從又超性感?真相是:

女奪命連環call 7天2.7萬通他..

開衩水手服露白腿…室友穿這

雅思補習班推薦彰化

樣騎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世界上最小的木乃伊才16週大。(圖/翻攝自Fitzwilliam Museum官網)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下載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英國考古學院於1907年在埃及吉薩挖掘出一具僅有44公分的棺木,但直至近日科學家利用電腦斷層掃描時,才探測出其

雅思考試用書

中有一迷你木乃伊,進一步研究後發現那是個在媽媽肚裡約16至18周就夭折的寶寶。考古學家過去曾在埃及法老王圖坦卡門墓穴內發現兩具同葬的胎兒木乃伊,推測約於母體內25周和37周時死去,還比不上這次的木乃伊寶寶來得幼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