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神戶高速公路橋梁墜國道已釀2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拿馬文件曝光震驚國際。(圖/翻攝自projects.icij.org)

2歲遲緩童溺水被救活竟換了靈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馮賽律師事務所出面說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空拍杜拜

學英文的好方法

摩天樓上溜滑梯+前滾翻

男嬰後腦膨出長「第二個頭

線上學英文 評價



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剁手腕

日本神戶高速公路倒塌瞬間

屏東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推薦

曝光!

喬治小王子睡衣時尚迎賓歐巴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印度少女遭輪暴「屍體吊樹上」

澳洲喬治湖「詭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異行蹤」成謎!

韓國正妹滑板上熱舞影片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網紅

俄亥俄州滅門血案1家8口被爆頭

馮賽卡

在家學英文 免費

還提到,「 ICIJ對我們公司內部的郵件所做的解讀,都是錯誤的,這件事情最有問題的人,就是那些駭客,因此不是內部的洩密問題,而是因為外部的力量,讓客戶的避稅資料都外洩出去,目前已經向巴拿馬檢方提出控告。」至今已經幫客戶成立了25萬間公司,「 標準很高,請別把境外公司汙名化。」

螞蟻全年無休?

免費學英文下載

學英文推薦

其實有輪休制

1150萬份巴拿馬文件曝光,內容包含全球知名人物恐涉避稅或洗錢,引爆國際高度關注,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甚至開放查詢,而據傳這些都是來自莫薩克馮賽律師事務所 (Mossack Fonseca) ,對此該事務所創辦人之一的馮賽卡(Ramon Fonseca)表示,「這根本就是駭客行為,將會提出告訴。」

巴拿馬文件涵蓋40年,包含了12位的現任領袖、140位的全球知名人物涉及逃稅或洗錢, ICIJ更開放查詢境外公司名單,台灣還有1.6萬名客戶在內,但面對遭到連環爆料,馮賽卡對《路透社》記者說,「成立40年來從來沒有不法行為,這些根本不算是洩密,而是遭到駭客入侵的行為,我們也會進行相關的調查。」

日國產戰機X-2心神試飛成功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