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放大圖】

▲不合格名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冊。

▲頂呱呱瑞光店的冰綠茶大腸桿菌群最確數超標109倍。(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男打藥師還嗆聲最久要坐3年牢

衛生局表示,大腸桿菌群常被用來作為監測食品

2016雅思考試日期

是否遭受污染或是製程有無衛生缺失的重要指標之一,食品中檢出大腸桿菌群過多足以顯示該產品衛生狀態不良。

高雄知名奶茶販賣機驗出生菌數超標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胎兒會不會流

英檢初級口說技巧

產?早期胚胎心跳速率可測



熱牛奶真的可以治療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失眠嗎?

全面

托福單字書推薦

解卡今上路3配套防惡意欠繳

中國最美女胖子來台縮胃想拍裸照

隔衣射精不會懷孕?5錯誤避孕GG了

衛生局提醒,消費者在選購飲冰品時最好多觀察現場製作販售場所之環境是否衛生?盛裝容器是否清潔?有無病媒出沒?冰品原料有無加蓋?儲存冰品冷飲溫度?其中冷藏溫度不得高於7℃,冷凍溫度不得高於-18℃,另外也需注意服務人員是否經常洗手,以確保食用冰品及冷飲品的安全。

西谷米、咖啡入粽雙重享受超特別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多益

雅思考試用書



嬰尿布疹屁股紅便便太多是元兇

將心比心!女人回娘家有錯嗎?

【點我放大圖】

腸胃好朋友提高胃消化率60%

▲不合格名冊。

另外,share tea的高山清茶(含冰塊)超標23倍以及和茗甘味處的冰御綠茶(含冰塊)生菌數超標0.3倍,奉茶的碳焙烏龍茶(含冰

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塊)以及大苑子的纖活綠茶的大腸桿菌最確數及生菌數都不符規定。





關於陰道...男人必須知道這10事實

此次檢驗包括括117件飲料、冰品、冰塊及43件配料,其它不合格店家有雅瑟林八德店的可可歐蕾(含冰塊)大腸桿菌群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最確數超標109倍、生菌數超標11倍,CITY MILK的碎片巧克力冰沙大腸桿菌群最確數超標3.6倍、芋頭西米露(含冰塊)也不符規定、花姊義式坊招牌奶茶(含冰塊)超標33倍。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為維護消費者食用飲冰品的衛生安全及品質,自今年4月中旬開始專案抽驗散裝飲冰品及配料,第1波共計抽驗160件,其中有9件產品大腸桿菌群最確數或生菌數不符規定,其中「頂呱呱瑞光店」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

的冰綠茶大腸桿菌群最確數超標109倍。

營養師教你吃「好的」澱粉性食物

孕婦喝咖啡孩子會畸形?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