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英文家教老師

▼飛機想嘿咻,網友惡搞拍片教學。(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LifeAccordingToJimmy」頻道近日推出搞笑影片,用誇張又爆笑的內容,告訴大家「如何在飛機上嘿咻」,讓影片上傳短短3天,就吸引147萬人次點閱。許多網友看了開玩笑說「下次要試試看」,還有人說「以後聽到有情侶吵架,都會想歪了。」

影片中,只見一對情侶有默契地做了假動作,開始在飛機上大吵大鬧,女方大罵男方跟其他女生傳簡訊,兩人假裝越吵越激烈,吵到乘客都受不了,覺得現場很尷尬。男生無言決定到後方上廁所尿遁,女友假裝氣呼呼地跟上去理論。

但實際上,兩人進到廁所後,卻開始一邊吵架給外頭乘客、空姐聽,一邊脫衣服做愛做的事,讓許多乘客都以為兩人真的鬧翻。事後,兩人辦完事回到位子上,男子還假裝向隔壁乘客道歉,還獲得其他人諒解。

許多網友看了哈哈大笑,直說最好是可以這樣啦,但也有人搞笑認真地說,「以後看到情侶吵架都會多看幾眼了」,還有國外網友建議最後可以增加不同橋段「如果最後有一對坐在後頭的老夫妻,也開始吵架,然後吵進廁所,肯定更有趣」,讓許多人大讚「神創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叔玩飛盤網:原來我一直玩錯

女撞衫超糗網友笑:跟地板連線

清朝寶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語家教班 花蓮英語家教班 台東英語家教班劍當菜刀5百萬價值歸零

遭同學挑釁男高中生玩美回擊

向女友證明在值班男拍到阿飄…

冰島男午睡被同事P成「維納斯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家教推薦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是不是「真男人」?看長短就知道

飛機上想嘿咻怎辦?情侶演給你看

中學百年黑板神秘圖形無人能解

腳趾摔跤大賽英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男蟬聯12年冠軍

反手摸肚臍證好身材妹子肩脫臼

洗鴛鴦浴時腹痛男子噴出來了!

英女懷第二胎狂吃肥皂和洗手乳

女童賣卡片最後竟以2.5萬結標

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