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高分秘訣 雅思高分閱讀 雅思高分技巧

▲11位熱血插畫家、喬喬、邵庭為流浪動物盡一分力。(圖/記者林育綾)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有許多貓貓狗狗正等待一個家,為了提高認養率,也期望更多人關注流浪動物,最近妞新聞與花園一起舉辦「Take Me Home」愛心插畫展,邀請了11位各有特色的插畫家,在參觀完花園後,畫出牠們的故事。其中Kowei、漢娜的玩具小星球、欣蒂小姐、鼻妹4位畫家,竟都不約而同選擇「黑狗」為主角創作,「因為大多人都喜歡淺色的狗,黑狗總是最少人關注。」而插畫家狗與鹿則表示:「有時候動物會反映出人類的狀態。」他畫的「英雄」目前也還沒人認養,希望藉由繪畫能幫牠找到一個愛牠的家。

▲狗與鹿說「英雄」笑容讓人融化!雖然一開始有點害羞,卻能感覺牠喜歡人。(圖/狗與鹿、流浪動物花園)

這次「Take Me Home」愛心插畫展活動,由11位熱血插畫家親訪「流浪動物花園」照護中心,跟貓貓狗狗相處一整天以後,用第一人稱方式畫出毛小孩故事。他們不約而同說,本來以為收容動物的地方可能會充斥著擁擠、可憐的氣氛,沒想到流浪動物花園沒有這些感覺,反而環境十分良好,動物也都受到志工們妥善的照顧,這都是為了讓牠們有最佳狀態能前往新家。花園協會的資深志工Rose表示「只要有心,都是可以做到的!」

插畫家狗與鹿說,他畫的狗名叫「英雄」,是一隻米白色、被人遺棄的年輕大狗,有著溫暖的笑容,一開始碰到人很害羞,卻感覺得到牠依然想接近人、喜歡人,「這點個性跟我很像,所以這麼多狗裡面我第一眼就被牠吸引!」他認為動物常常會反映出一個人的個性或狀態,「有的主人老是在大聲叫狗不要吵,其實他自己最吵。」想到英雄被人遺棄,還能對人露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分數對照 托福toefl ibt toefl ibt 考試日期 出這麼燦爛的微笑,心都要融化了,所以加入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作為創作元素,「而狗狗『英雄』的超能力,無疑就是牠的笑容!」

另外像Kowei、漢娜的玩具小星球、欣蒂小姐跟鼻妹所畫的都是「黑狗」,其中Kowei畫的小妞妞及漢娜畫的獨眼小黑,都已經被認養了!Kowei說,長期觀察發現「黑狗」都比較沒人喜愛,參觀花園時,「也幾乎都是淺色的狗擠到最前面,而黑狗好像也自知比較不受關注,自己躲到後面或角落,似乎也有失望落寞的感覺,所以才決定畫一隻名叫小妞妞的黑狗。」後來聽說小妞妞順利被人領養了,所以改變畫風,讓小妞妞帶著可愛和希望的氛圍,祝牠跟更多狗狗都幸福。

▲Kowei 畫出小妞妞帶著希望和愛前往新家的模樣。(圖/Kowei、流浪動物花園)

而欣蒂小姐畫的「歐嗨喲」及鼻妹畫的「小松」都還沒人認養。欣蒂說,歐嗨喲一開始躲在其他狗後面,但當她緩緩接近並撫摸後,一瞬間發現「我們正在用體溫對話,不需要語言」、「牠是個很純真的孩子,能夠很快跟人建立起信任感。」直到參訪結束,歐嗨喲還趴在地上不想回去狗屋,只差沒說「我不要~」,當下覺得可愛又感傷,所以就決定要畫牠了,「因為純真的牠值得很棒的主人、很棒的生活。」鼻妹也表示,她所畫的「小松」個性很沈穩,而且很聰明,「如果跟牠一起生活,我應該是會比較像狗的那個。」

▲欣蒂小姐說,歐嗨喲是個很純真的孩子,能夠很快跟人建立信任感。(圖/流浪動物花園、欣蒂小姐 Miss Cyndi)

▲鼻妹說:「如果跟小松一起生活,我應該是會比較像狗的那個。」(圖/流浪動物花園、鼻妹)

參與這一次計劃的11位插畫家有(以下點入名字即可連結至畫家粉絲團):Jubie Wu、kowei、Wanying Hsu、何大栗、辛卡米克、欣蒂小姐 Miss Cyndi、狗與鹿、喂,wei、達姆、漢娜的玩具小星球、鼻妹的廢話亂畫。他們本身都很喜歡動物,而且動物也經常成為平時創作的靈感來源。這次為了替流浪動物發聲,有的人畫貓、有的人畫狗,當中有些貓狗都還沒找到家,盼望透過繪畫,能讓更多人關注流浪動物,所有插畫作品也集結成一套12張的明信片(售價299),收入將捐給流浪動物花園。另外網路服飾StarMIMI也提供限量素T義賣,而且所得「不扣除成本」全數捐出給流浪動勿花園協會,持續幫助更多動物。

▲▼在展場能看到11位插畫家用「流浪動物花園」的貓狗為主角創作。

展覽名稱:Take Me Home 愛心插畫創作展

展覽時間:2015/5/28-2015/6/22

展覽地點:板橋大遠百B1

活動網址: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貓店長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下載 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 new toeic 單字書」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時間 多益測驗 宜蘭toeic英文補習班袋鼠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



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ielts補習班 高雄ielts補習班 台南ielts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沈穩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