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ibt報名方式 托福ibt報名時間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 英文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怎麼準備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最近吹起一股「炫腹」風潮,當地網友宣稱有「美國科學家發現」,若能反手摸到肚臍就表示身材很好,這股熱潮從網路燒到娛樂圈。繼陸星楊冪後,台灣藝人也躍躍欲試,「馬甲線女神」夏語心和戲劇女王高宇蓁都挑戰成功,且高在摸到肚臍後才發現,這一切似乎只是個能讓自己以為很瘦的「錯覺」,笑翻眾人。

▲高宇蓁反手摸到肚臍,成功後才在留言中笑稱都是「錯覺」,一語點破盲點笑翻眾人。(圖/取自高宇蓁臉書)

高宇蓁11日在個人社群網站PO出一張身穿豹紋小短褲,撩起白色上衣,露出平坦小腹並用反手摸到肚臍的性感照片,吸睛指數百分百,很快就成為目光焦點。不過,她PO照後卻在臉書留言,做完這件事後才發現,成功與否的關鍵應該跟「柔軟度還有手長」有關,跟當事人到底瘦不瘦似乎沒有太大關聯,一語點破盲點,也意外成為討論亮點,但其中還是有不少人認為偶像實驗成功非常了不起,直誇「這腰真的性感的好邪惡!」

▲夏語心平常勤於鍛鍊,擁有漂亮川字腹肌,還被封為「馬甲線女神」,成功反手摸到肚臍同樣讓不少網友為之驚艷。(圖/取自夏語心臉書)

另外,夏語心11日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布了成功反手摸到肚臍的美照。當時,她同樣穿著短褲,露出一小截美腿,平坦小腹和緊實的川字肌在鏡頭前一覽無遺,性感美照同樣立刻就成為吸睛焦點。由於她平常就勤於鍛鍊,甚至擁有「馬甲線女神」的封號,因此照片一貼出後,眾人除了讚聲連連,也有人淡然地表示「我就知道妳一定摸得到!」

▲有位體重約40公斤的苗條正妹挑戰「反手摸肚臍」,結果試了好久都失敗,大陸也有女網友試到手脫臼。(圖/示意圖/新浪微博)

事實上,這股用反手摸肚臍來證明好身材的「炫腹」風潮傳開後,有記者真的找來體重約40公斤的纖細正妹來試試,結果女方試了好幾次就是摸不到,最後只好不可置信地直嘆「難道我還要減肥?」所以這種方法來證明好身材的做法,可信度仍有待商榷。此外,之前也有健身教練現身說法,直言這個測驗主要考驗的是一個人的「柔韌性和腰圍」,換句話說還必須是「肌肉少的瘦子」才比較容易能反手摸到肚臍,所以這位教練的結論是,「瘦不代表擁有好身材,身材比例勻稱更重要。」此話一出引起熱烈迴響。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古題書 托福考古題 pbt 新托福考古題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攻略 toeic高分 toeic技巧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 準備方式 flpt準備 flpt試題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名流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