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溫姓男子在紙鈔上寫下求救訊息,從24樓丟下。(圖/翻攝自《鄭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托福單字 toefl ibt 分數對照 托福toefl ibt 州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鄭州一名劉姓女子早上出門到家裡附近小廣場晨練時,在地上發現被揉成一團的人民幣1元紙鈔,打開一看,裡面包著3枚人民幣1角硬幣,裡面寫著「請報110」字樣的字條。過後,劉女將字條交給當地保安後,保安看完報警處理,警察獲報後,順利救出因欠錢遭綁架折磨的溫姓男子(溫松師)。

經警方初步調查後指出,溫姓男子在幾個月前,向一名何姓男子借了人民幣30萬元(約台幣150萬元),之後竟連本帶利漲到了50幾萬元(約台幣250萬元)。事後,何男藉故將溫男帶到朋友租屋處,將他手機奪去,還毆打把他困在屋中。

溫男被困第5天曾經寫了紙條從24樓被困處丟下,卻似乎沒人看見;到了第7天,溫男在床下面發現一張1元紙鈔與3枚1角硬幣,8日早上6點多再次寫下求救信息後,丟下樓求助。

溫男在這張1元紙鈔上寫上滿滿內容,「請報110,我于5月31日被何磊等綁架至今,受盡殘酷折磨和歐(毆)打,盼解救,現在桐柏路中原新城小崗劉新城2號樓24樓,2404房間(一單元),溫松師跪謝。」另外,根據《鄭州晚報》報導,警方已在11日下午5時,逮捕其中2名男子,但溫男字條中的何男則還在逃逸中。

玩RM撕名牌高中生跌電梯井亡

24歲女練「反手摸肚臍」肩膀脫臼

車禍救老公癱瘓他遇真愛要離婚

汨羅古墓出土2千年前「四不托福補習班推薦 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南多益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推薦像」

史上最銷魂斑馬線網:逼瘋司機

港生在韓戴口罩被教授趕出教室

漁民台灣海峽「撿」到神秘巨輪

巴士上睡覺醒來發現鞋裡有精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 試題 flpt考試時間 flpt報名

夫不爽妻躲車內吃榴槤大鬧離婚

浙江神秘村落網友驚:天空之城

爸媽幫亡兒PO自拍照原因超偉大

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toeic補習班推薦 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 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準新娘勇阻竊案慘遭利刃封喉亡

網友:港姐選拔歷年最醜!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 考多益單字書推薦

少女逛街遭割頸嫌犯原地玩手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地 課程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