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中信兄弟林英傑先發。(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林英傑今年轉隊到中信兄弟第1次先發,面對前東家義大犀牛,前3局只被1支安打、飆出3次三振,但在4局下出現手指破皮狀況再繼續投,因為失誤造成被連2支安打失3分,力投完前5局失3分,中信兄弟以2比3落後。

「三毛」林英傑本季首度先發,前5局用了78球,有53個好球,被5支安打、4次三振、1次保送,失3分,球速最快137公里。義大先發投手羅力5局用77球,被7支安打、2次三振、失2分。

中信兄弟隊友在2局上幫他打進1分領先,林英傑在1局下保送首名打者胡金龍,暴投奉送到二壘,讓張建銘擊成游擊平飛球出局,高國輝打第1球在左外野全壘打牆邊接殺,之後三振林益全。

林英傑在2局下未被上壘3上3下,三振陽冠威及黃智培,3局下一出局後被林威廷敲出中外野安打,但林威廷衝二壘被觸殺出局,讓胡金龍游擊滾地出局。

他在4局下三振高國輝造成二出局,被林益全打出右外野安打,跟陽冠威纏鬥許久,讓他打成二壘滾地,耐克竟失誤被上壘,此時林英傑的左手手指已出狀況,有破皮的狀況,防護員及投手教練黃欽智上來了解狀況,繼續讓林英傑投下去。

林英傑成功讓鄭達鴻打成左外野界外飛球,林威助跑到定位接球又漏掉,鄭達鴻隨後打出中外野安打打回1分追平,二、三壘有人時再被黃智培中外野安打失2分。

中信兄弟在5局上二出局後耐克、彭政閔及林威助連3支安打追回1分。林英傑在5局下再走上投手丘,二出局後被張建銘安打,高國輝左外野飛球被接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教學 abc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幾歲學英文最好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小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