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推廣3D教育課程,東區「Fab Truck行動實驗車」開進特殊教育學校,讓國立花蓮特殊教育學校師生一睹3D技術奧妙,今(15)日辦理教師研習,讓老師們理解3D教育內涵,未來可以應用於教材教具或輔具上。

教師研習講師陳信宏說,3D列印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要學會3D繪圖軟體的使用,就可以實際應用,這次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 學英文有用嗎研習的目的,是讓老師們先學會軟體操作,未來若有機會,購置簡單3D列印設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就可以為孩子們做出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小學生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兒童如何學好英語符合需求的教材教具。

特教學校教師翁逸蓉說,就算沒有列印設備,這套系統對特教學校來說,都是相當好的教學教材。雖然孩子們的情況特殊,但他們對新奇事物的好奇,與一般孩子沒有兩樣,甚至更容易滿足!只要給他們機會,就能激發他們的創意。

15日的研習課程之後,16日將由特教學校學生體驗軟體使用,並進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入行動實驗車參觀,讓特教學校的學生,也有當「創客」的機會。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bbc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程度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