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范瑋琪(范范)1月剖腹產生下當時還不到預產期的雙胞胎「飛飛翔翔」(大小熊貓、陳睿飛、陳睿翔)。兩兄弟成長速度超快,不但身高體重已經追過足月出生的baby,甚至還得穿上9個月嬰兒的衣服。但畢竟是4個月大的BABY,10日老爸陳建州(黑人)為飛飛翔翔上體育課,用娃娃音哄著兩兄弟「往前爬」,卻被媽媽霸氣回覆「欠揍!」

▲黑人和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趴在墊子上,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要小兄弟「往前爬」。(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專頁)

前一天黑人才放上影片,當中「飛飛」不斷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被爸爸形容是「一種想要說話的fu(感覺)」。10日則更進步,兩兄弟和爸爸一起趴在墊子上,黑人用娃娃音哄著兩兄弟「往前爬,Let's go!」還疑惑說道:「怎麼不爬?」

只見哥哥「飛飛」茫然的望著鏡頭,弟弟「翔翔」則依舊淡定待在原地。自稱「虎妻貓媽」的范范看了影片後,霸氣對老公回道:「欠揍啊爸爸!現在就會爬還得了啊!」一家人的互動讓網友笑到不行。黑人也坦言,自從小兄弟出生後,他在家中的地位已經到了第五名,「比褓母還低」。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南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怎麼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娃娃 英檢 方法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