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 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2015



▲布瑞特盃青少棒賽台南市隊以崇明國中青少棒隊為主體。(圖/記者許雅筑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布瑞特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今(13日)天最後四強激戰,高雄市與台南市兩隊在前兩局各攻下2分後,戰況陷入膠著,一直到7局上台南市二出局後接連3支安打串聯攻下寶貴的超前分,以3比2力克高雄市闖進最後冠軍戰,與桃園市爭小馬青少棒代表權。

台南市推出陳致均掛帥先發,高雄市由余凱披掛,余凱只投1.2局失2分退場,由巫祥榮更替,但陳致均僅投1局就因投球數考量被換下場,比賽交給雙方牛棚來決勝負。

陳致均的雙胞胎哥哥陳柏均接替主投,雖然陳柏均上場被擊出追平分安打,不過他也立刻穩定下來,接替投球4.2局中狂飆8次三振,幫助台南市在分數上緊咬高雄市。

兩隊一直僵持到七局上,台南市2出局後靠著卓暐適時擊出中外野方面安打攻下寶貴的超前分,幫助台南市重新要回領先,下半局雖然高市首名打者黃泰淇靠著失誤戰上壘,不過後援上場的卓暐不受影響,穩穩地讓高雄市擊出軟弱飛球抓下最後3個出局數,也幫助自己除了打下勝利打點外,也包辦了勝利投手。

布瑞特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將於明(14)日舉行季軍戰與冠軍戰,上午10點將由台北市與高雄市進行南北大戰,12點的冠軍戰則由台南市與桃園市捉對廝殺,獲勝的隊伍將代表中華隊前往印尼雅加達拿參加小馬聯盟小馬級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爭取前往美國參加世界賽的資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推薦 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南多益補習班推薦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技巧 toeic高分技巧書 新toeic高分技巧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多久 托福ibt成績查詢 托福ibt成績計算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 多益報名日期 new toeic報名 toeic報名簡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