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張鐵林是電視劇中常見的皇帝演員,曾演出《還珠格格》、《鐵齒銅牙紀曉嵐》等古裝戲劇,剛正親和的形象深植人心。未料,他近日被爆有年約16歲的私生女,甚至拒絕承認這段親子關係;女方生母侯小姐不滿張鐵林態度敷衍,拿出對話紀錄、就醫紀錄當作證據,以強硬態度要求解決問題。

▼張鐵林因飾演《還珠格格》中的皇上,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圖/翻攝自網路)

據《全民星探》報導,張鐵林1997年主動追求還在唸大學的侯小姐,交往2年後有了女兒,原本表示等到忙完工作就要結婚,但在小孩滿1歲前就因感情失和分手。侯小姐當時以「孩子還小,離不開媽媽」為由,不願將女兒撫養權交給男方家人,沒想到對方從此拒絕支付撫養費,也對承諾過的教育基金避而不談。

▼侯小姐提出女兒出生證明,指出張鐵林確實就是生父。(圖/全民星探APP)

張鐵林女兒在北京就讀到初2,因為教委會改變規定,無法繼續在北京唸普通高中,決定辦理護照到國外讀書,並請求爸爸在同意書上簽字,否則無法順利辦理出國手續。據女方律師爆料,張鐵林先是以工作忙碌為由推託,後來乾脆長期拒接侯小姐和女兒電話,就在孩子快要錯過申請期限時,突然發了一條訊息:「『出生證上的父親』和親生父親是(同)一個人嗎?」表明了對父女血緣關係的懷疑。

▼侯小姐曝光和張鐵林的對話紀錄,指控對方拒認女兒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圖/全民星探APP)

侯小姐提出和張鐵林之間的對話紀錄,透露從2013年至今做過2次親子鑑定,也早就將DNA樣本提供給男方助手,未料對方遲遲不提供鑑定結果,直到2014年8月才得到「鑑定材料取法技術不規範,導致未出結果」的回應。此外,張鐵林疑似不願承認女兒身分,不斷要求侯小姐去更換出生證明,把「父親」欄上的名字刪除,得知女方不具備申請變更的條件之後,甚至開始指責對方沒有扮演好母親角色。

對此,侯小姐難過地出示就醫紀錄,表示女兒經過這1年多的精神折磨後,受到了嚴重地打擊,不僅被迫休學,還檢查出患有抑鬱症狀,病例中明確寫著:「因父女關係以及自己的身分問題,感到父親在欺騙自己。」侯女為了讓女兒可以順利就學,不得不委託律師介入協調,並約張鐵林再次進行親子鑑定,未料張在結果出爐前撤銷申請,導致父女血緣關係鑑定失敗。

▼張鐵林近日被拍到前往醫院,疑就是去做親子鑑線上學英文文法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會話 台東學英語會話定。(圖/全民星探APP)

一連串指控爆出後,張鐵林的行為引起網友熱烈議論,形象也因此受到影響,但他接受媒體詢問時,僅冷靜表示不希望再受外界打擾,不願對私生女事件多做回應。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線上學英文文法 在家學英文 推薦 線上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雜誌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線上學英文文法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