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基隆學英文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學英文的方法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被指涉賭汪峰提告。(圖/資料照/取自汪峰微博)

本報訊

新華社13日從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獲悉,歌手汪峰日前就被指涉賭提起兩起名譽訴訟,索賠金額共計4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999.6萬)。法院已受理此案。

汪峰訴稱,2015年4月21日,鬱瀟亮在上海報業集團主辦的《新聞晨報》封二版面上發表題為《用慈善為賭博張目是喪盡天良》的文章。文章稱,汪峰以參加慈善賽的名義進行賭博,並稱汪峰可能誤導孩子走上賭桌、誤入歧途。此外,文章中還大量使用一副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的架勢、喪盡天良等詆毀性話語。同日,新浪評論在新浪微博及新浪網上轉載該文章,多家媒體網站予以轉載。

汪峰要求上海報業集團、鬱瀟亮、新浪公司三被告停止侵權、刪除涉訴文章,賠禮道歉、消除影響、恢復名譽,同時索賠精神及經濟損失200萬元人民幣。

汪峰同時起訴的另外一起案件,被告是新浪微博帳戶中國第一狗仔卓偉的博主、娛樂記者韓炳江。新浪微博認證資訊顯示,韓炳江系南都娛樂週刊主筆、風行工作室創始人。汪峰訴稱,2015年4月20日,韓炳江在其用戶名為中國第一狗仔卓偉的個人新浪微博上分享了全民星探發佈的題為《(獨家)汪峰領證蜜月會友婦唱夫隨》文章,並標題為賭壇先鋒等。該微博在網路上迅速傳播。

汪峰將韓炳江訴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權、刪除涉訴微博,賠禮道歉、消除影響、恢復名譽,同時索賠精神及經濟損失200萬元人民幣。

據悉,朝陽法院已正式受理這兩起案件。(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提供)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進擊的北大」學英文的方法 在家學英文教材 小孩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免費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學英文的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學英文的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網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