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爸爸3》全新Logo和海報。(圖/取英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自《爸爸3》官方微博)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廣受好評,2013年和2014年推出的第1季、第2季都受到觀眾喜愛,也因此累積許多粉絲。第3季則於2015年5月17日開拍,預計7月10日在湖南衛視首播,官方微博6月10日曝光全新Logo和海報,讓許多網友都等不及節目播出。

▲夏克立帶女兒Poppy赴榆林拍攝《爸爸3》。(圖/資料照/翻攝自「刘一一一一」微博)

《爸爸去哪兒3》官方微博10曝光最新海報,海報上寫著「爸爸去哪兒3跨過地球、穿越時空,出來嗨!」以及大人的手和小孩的手比3破蛋而出的圖案。對於節目還要1個月才會播出,不少粉絲都迫不及待,覺得這1個月很難熬「我現在連作夢都夢到諾一(劉燁兒子)。」

▲劉燁帶兒子亮相,4歲的劉諾一緊牽林永健兒子,模樣非常可愛。(圖/資料照/翻攝自「刘一一一一」微博)

此外,第3季的陣容由劉燁和5歲兒子「劉諾一」、胡軍和7歲兒子「果康」、林永健和5歲兒子「林永竣」、夏克立和6歲女兒Poppy、以及奧運拳擊金牌鄒市明和4歲兒子「鄒明軒」共5組家庭。

▲胡軍父子、鄒市明父子也參與《爸爸3》的節目錄製。(圖/資料照/翻攝自「刘一一一一」微博)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老師 台南英語家教老師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文補習班收費 台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國中英文補習班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哥 台中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