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嘉義阿嬤因孫子養的寵物蟒消失,嚇得報案。(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阿嬤因為孫子飼養的寵物蟒不見了,嚇得趕緊打電話請消防人員來幫忙,經過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到場搜索後,終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成績查詢 托福作文題目185 歷屆托福作文題目於在民宅廁所天花板發現這條長達2米、寬6公分的紅尾蚺,最後與阿嬤找來的寵物店業者一同將蟒蛇捕捉下來。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表示,14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民宅中出現蛇,不過消防人員到場後才發現,原來是屋主孫子外出多日,當她進到孫子房間時驚覺蟒蛇已經不在籠子內,自己又對蛇的習性不了解,嚇得她只能報案請消防人員幫忙搜尋。

▼紅尾蚺躲在廁所天花板內。(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表示指出,經過人員搜索後,發現一條長約2米,身體寬約6公分的紅尾蚺躲在廁所天花板內,消防人員也與屋主找來的寵物店業者,一起將該條蟒蛇捕捉下來。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呼籲,對於野外蛇類入侵民宅,造成民眾生命安全受到威脅時,消防隊基於服務心態行有餘力會替民眾解危;若家裡有飼養寵物蛇,飼養者本身應盡好看管的責任,不該任意濫用消防資源,影響救災救護本質效能。

▼該條紅尾蚺長約2米,身體寬約6公分。(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flpt考古題下載 台東托福補習班 苗栗托福補習班 新竹托福補習班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夜店弟撿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托福作文 推薦托福補習班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flpt考古題下載 雅思準備書籍 雅思報名 idp 雅思報名流程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flpt考古題下載 桃園托福補習班 托福準備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新北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