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英文學習方法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根據統計資料,台灣約有兩萬三千名脊髓損傷患者,每年約新增千名案例,因為脊髓受傷導致膀胱功能及尿道括約肌功能失調,許多患者長期有嚴重尿失禁或是無法排尿的問題,終生只能包著尿布,不但容易造成嚴重尿路感染,且若泌尿系統未能得到良好照護,長期下來對腎臟功能將會帶來的不良影響,如腎水腫、腎毒以致於洗腎的發生。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宜蘭學英語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此外,多數無法排尿的患者,必需長期仰賴導尿管定時導尿,帶著導尿管終其一生,不僅影響生活品質,大部分患者更只能抱持抑鬱、沮喪的心境。

▲ 肉毒桿菌素治尿失禁循排尿照護網找醫師(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理事長暨花蓮慈濟醫學中心泌尿科主任郭漢崇表示,傳統治療的口服藥物,效果則較為有限,且有全身性副作用,如:口乾、便祕等。肉毒桿菌素治療採用膀胱內注射方式,針對局部部位施打,肌肉鬆弛效果較佳,且醫學證據顯示,對於膀胱內壓力的降低及膀胱容量的增加多有助益。衛福部已於今(2015)年5月1日正式給付「A型肉毒桿菌素」用於治療脊髓病變引發的膀胱過動症導致尿失禁的患者,這項福音已為許多患者減輕身心靈之苦及經濟負擔。

郭漢崇表示,雖有許多新藥物及新科技能夠改善脊髓損傷者的排尿照護,但由於過去泌尿科醫師之間彼此治療原則不一,且缺乏經驗交流,使得泌尿科醫師在脊髓損傷患者的排尿照護上仍有改善之空間。

有鑑於此,台灣泌尿科醫學會宣布成立國內脊髓損傷者排尿照護團隊,希望藉著與國內各地區泌尿科醫師達到共識、安排教育課程,公布最新治療指引,讓照護脊髓損傷者排尿障礙的泌尿科醫師能有一致的共識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app 學英文軟體 電腦學英文軟體及醫療行為,使全國脊髓損傷者的排尿照護有共同而且適當的處置方式,患者可以透過以下現已加入之全國脊髓損傷排尿照護網,尋求專業醫護人員協助。未來泌尿科醫學會將增加更多的醫院及醫師加入照護網,使各地區SCI病患均能就近得到醫療照護。

未來台灣泌尿科醫學會也將會與產業界合作,在全國各縣市舉辦義診及衛教活動,鼓勵脊髓損傷患者能夠勇敢的走出家門,到醫院接受泌尿科醫師的檢查及治療,改善其包括尿失禁等排尿障礙之問題,減少泌尿系統的併發症的發生。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英文教學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