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消保處公布車站、機場、百貨等置物櫃及監視器調查結果。(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記者魏妤庭雅思怎麼準備 彰化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北報導

行政院消保處今(8)日公布車站、機場、百貨公司等場所置物櫃及監視器調查,除了部分場所未設監視器,或角度、清晰度不理想外,15處收費置物櫃中,2處定型化契約條款有矛盾,像是台北車站逾期未領相關規定不一致、高雄小港機場同一區域出現2種計費方式。另僅3處找零、4處規定遺失賠償1,000元等情況。消保處表示,已要求業者改善。

消保處於日前會同主管機關,針對台北市、新北市、高雄市、新竹市、嘉義雅思分數怎麼算 雅思考試時間 雅思考試準備市、花蓮縣等6縣市、22處車站、機場、百貨公司的置物櫃定型化契約、監視器進行查核。

結果發現,22處業者中,15處置物櫃須收取費用,但只有台北車站、松山車站、高雄小港機場等3處提供找零。若放置物品遇到遺失等問題,僅4處規定賠償1,000元,包含台北車站、新竹車站、高雄小港機場、嘉義火車站。

不過,針對定型化契約部分,台北車站同一櫃體出現多版使用規範,像是鑰匙式寄物櫃,保管期同時訂4天及6天;寄放物取出後代管期則是訂15天及30天規定不一。高雄小港機場則是收費標準有的以12小時,有的以3小時為收費單位。另外,監視器設置部分,2處未設置監視器,另10處監視器角度、清晰度或是人臉辨識度不佳。

消保處指出,截至6月底複查,定型化契約條款除了找零問題持續改善中外,其他都已改善完畢。而2處未設置監視器,已有1處已設置,另1處在7月中設置完成。至於另10處監視器角度、清晰度或人臉辨識不佳問題,已有4處改善完畢、6處持續改善中。

消保處表示,監視器不僅可作為犯罪防護,也可有效解決消費糾紛,建議置物櫃業者應注意監視器角度、畫質清晰度、人臉辨識度,以及足夠影像記錄保存時間。

▲結果發現,8成收費置物櫃不找零。(圖/東森新聞提供)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多益單字表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多益高分技巧 聽力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toefl ibt 分數比較 ielts toefl 差別 ielts toefl 簡單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線上多益測驗試題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品 大全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