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李貴富爆劉政鴻差點要在苗栗蓋少林寺分院。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苗栗縣政府因財政困難發不出薪水,縣長徐耀昌日前痛批,「洞真的太大,前朝玩得太過分了。」前議員李貴富15日在政論節目上爆料,前縣長劉政鴻差點要在胞弟劉政池投資的造橋「大衛營國際休閒度假中心」開設少林寺分院。

李貴富昨天在《新台灣加油》節目上,談到苗栗債務有600多億元其來有自,從前縣長何智輝欠債50多億元、到傅學鵬的200億元,以及劉政鴻將近700億元,「還有隱藏性的,可能到800都不一定」。他直言,這都是因為「馬英九寵壞了劉政鴻,國民黨寵壞了苗栗縣。」

即便苗栗自主財源不夠,李貴富談到,但劉政鴻仍「努力」向中央提報計畫爭取經費,可是實際上做的建設,卻讓他們很搖頭。李舉前身是保齡球館的大衛營國際休閒度假中心為例,原本聯外道路彎曲,後來劉斥資了近4億元,從該處到長期支持國民黨的林榮德冠軍建材,截彎取直開了一條2公里的馬路。

李貴富進一步指出,劉政鴻先前也曾爭取大陸嵩山少林寺到大衛營設分院,但「這條路開好後,這個少林寺分院也無疾而終了」。他猜測,應該是「路開好了,土地就值錢了」,這就是他們苗栗縣標準的「有可疑之處,必有可議之處。



英語學習app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夜店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內湖BMW左轉撞cnn英語學習雜誌 bbc英語學習百科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死18歲男騎士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城下學英文有撇步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幾歲學英文最好冰雹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職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