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日前在紐約現身逛街,超短牛仔褲露出長腿大秀好身材。不過,她身後的貼身保鑣超誘人長相也同樣受到媒體關注,保鑣抱狗的照片讓網友看到後都驚訝地大喊帥翻了。

▲▼珍妮佛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勞倫斯貼身保鑣長的超帥,讓網友都想當保鑣手上那隻狗。(圖/達志影像、取自珍妮佛勞倫斯臉書)

珍妮佛勞倫斯在《飢餓遊戲》中帥氣的裝扮,勇敢對抗極權的形象深受許多粉絲愛戴。然而,她現實生活中裝扮沒有劇中充滿陽剛味,日前現身紐約逛街時寬鬆的短版上衣微露腰部、搭配極短丹寧牛仔褲,露出修長的雙腿,再配上黑色高跟鞋,個性打扮受到媒體關注。但是,她身後身材壯碩濃眉大眼貼身護衛引起粉絲討論,該保鑣的照片讓網友看到後超興奮大喊「明星保鑣帥得太犯規!」

其實,這名保鑣和珍妮佛勞倫斯出現時,最常被媒體拍到抱著狗的樣子,他抱狗的照片讓網友看到之後都興奮地說怎麼可以那麼帥,還有人羨慕地直言「想當那隻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英文家教 雲林英文家教 嘉義英文家教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國中英文補習班 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苗栗外籍英語家教 新竹外籍英語家教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國小英語補習班 國小英語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語補習班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