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10多年,育有3男1女,把小女兒哈波(Harper)捧在手心上,多次向外界喊話要未來的追求者「小心點」,最近他在Instagram曬出一張照片,竟然為了女兒轉性當公主。

▼貝克漢常常被拍到帶女兒出遊。(圖/達志影像)

在照片中,貝克漢穿著招牌打扮,白色t恤配上黑色毛帽,畫面外卻有一隻小手伸進來,拿著小花的垂吊型耳環比在他的耳朵上,他笑笑的望著這位調皮的小朋友,原來這一人就是小哈波,他在照片一旁附註「哈波不是這房子裡唯一的公主。」

▼貝克漢露耳給女兒戴小花耳環:「我也是公主。」(圖/翻攝自貝克漢的Instagram)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貝克漢上傳女兒「打扮」他的照片,之前曾放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過任由女兒坐在肚子上、幫他綁蝴蝶結髮帶,寫道「Someone is trying to make daddy feel pretty today.(有人說要讓爸爸今天漂亮一點)」畫面十分溫馨。

▼貝克漢任由女兒坐在肚子上、幫他綁蝴蝶結髮帶。(圖/達志影像、翻攝自貝克漢的Instagra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 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好嗎m)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 宜蘭英文補習班費用 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 台北英語補習班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 國中英文家教鐘點費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