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該生語氣相當狂妄,網友怒截圖。(圖/翻攝自靠北警專,下同)

社會中心線上學英文文法 小朋友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的好處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綜合報導

1名高中肄業生日前通過筆試錄取警察專科學校後,在網路上狂妄發文,表示高中三年都在翹課、抽菸、打網咖,閒來無事報考警專就上了,「有考試?我還以為是智力測驗!」、「不用學費又有錢拿,比簽志願役當智障軍人好多了」。

他表示,推薦大家來讀警專,讀2年每月國家會給1萬5千元,免學費還供吃住,「幹!有夠爽!」以後拿到零用錢,還要拿來買新機車跟改車,別人才半工半讀念大三時,我的薪水已經有50K了。

他還嘲諷「不懂,警專那麼好考,沒考上的腦袋是裝什麼?」、「想當警察,看你不爽就開妳罰單啊,如果妳是正妹違規的話...嘿嘿嘿」,最後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還附上一張「正取」通知書。

得意洋洋的發言引發眾怒,許多警界學長非常不滿,循線找到他的臉書,發現他在臉書狀態上寫下「2015就讀警察專科學校34期」,憤而將PO文截圖,直接向警專投訴,「還沒入校就在破壞警專校譽,真的有資格讓這樣的學生入校嗎?」事後他得知事情鬧大後,也將臉書和大頭照全數刪除。

警專回應此事,表示這名學生確實是學校正取生,發言確實不當,但校方也強調,他目前僅通過筆試,接下來還有面試與體能測試,會與他進一步接觸後,做出相關議處。

線上學英文文法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兒童英語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機車闖紅燈線上學英文文法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對撞男棄女友落跑

上山失蹤整夜嬤:聽到有人鋸樹

女PO網幫父賣甘蔗網友熱情搶購

淡水忠狗每天等老翁堅持不離開

猴硐貓村集體結紮有蛋蛋的哀傷

少女生產不敢說男嬰塞衣櫥枉死

母女倆騎腳踏車砂石車輾過慘死

千萬BMW i8違停拖吊業霸氣拖走

愛犬遭硬拖吃掉家屬:告死你!

阿嬤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採竹筍遇魔神仔失聯一晚

76歲甘蔗阿公沿路問:有人要買嗎

東區沒落店租120萬跌到50萬

男童離奇失蹤阿嬤轉身就不見

桃捷將通車沿線十大必玩景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英檢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